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省本科二批次和外省录取工作完成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4日 16:3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72084,我校省内二本和外省录取工作陆续开始。校领导吴永平、郑葵阳、季红等亲临我校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720,江苏省本科二批次开闸,我省采取的是平行志愿投档,鉴于我校生源较好,为了最大限度保障考生的利益,我校设计投档比例文科1:1,理科1:1.03,文科投档分307,理科投档分327,最高分360。北京作为外省录取之首也同期拉开序幕,我校在外省招生为理科二批次,录取最低分在一本分数线上下浮动,生源充足。

 

    录取期间,我校招办纪检组、录检组、阅档组、技术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和保卫组等各负其责,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招办各位同志以校为家,以考生利益为中心,高质高效,公平公正,按照录取规则编辑各类录取设置,“双人双审”各类数据,电话与考生沟通,充分保障每一位考生的录取机会。对于身体残疾的考生,我校招办尊重家长和考生的意愿,本着教育公平的原则,给予考生学习的机会。此外,为了考生能第一时间查阅到自己的录取结果和收到录取通知书,我校招办抢时间,赶进度,录取结束后立即整理数据上网、制作录取通知书银行卡四联单等、召集工作人员邮寄录取通知书并及时更新录取进展和邮寄通知书进展。

    截止到84日,我校省内本科二批次和外省已全部录取结束。我校第二阶段录取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