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首页栏目
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2016年徐州医科大学招生章程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25日 09:4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学校代码:10313

学校全称:徐州医科大学

学校性质:省属普通高校

办学性质:公办

校  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209号(221004

一、学校概况、招生计划

详见《徐州医科大学2016年招生简章》。

二、录取规则

1.招生外语语种不限,入学后外语教学为英语。

2.各专业无男女比例要求。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以《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为准,所有学生进校后进行复检,凡不符合部颁体检标准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考虑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建议表面抗原阳性者慎报医学类专业、身高低于158厘米的考生慎报护理学专业,考生还应慎报因身体原因可能影响将来就业的相关专业。

3.江苏考生进档后,两门选测科目有一门A+可以加2分,一门A+一门A可以加3分,两门都是A+可以加5分,然后按照先分数后等级的原则进行排序,再按照专业级差的原则进行录取,其中第一、二专业志愿间级差为3分,第二、三志愿间级差为2分,第三、四志愿间级差为1分,四志愿之后各志愿间不设级差。级差分计入投档分后进行录取并确定专业。对报有服从专业调剂志愿的考生,在所报专业已满的情况下,视其专业意向进行调剂录取;对未报服从专业调剂志愿的考生,在所报专业已录取满额情况下作退档处理。

4.江苏考生分文、理科计划、录取。选测科目最低等级要求:一本为BB二本为BC必测科目等级要求为4C,技术科目要求合格。

5. 江苏省外考生,考试科类要求以各省公布政策为准。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录取原则同江苏省;未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进档后按照院校志愿清专业级差的原则进行录取。

6.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进档后和其他考生按同一录取原则择优录取。

三、收费标准

  培养费:5200 ~ 6800/;

  住宿费: 800 ~ 1500/年。

四、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516-832621180516-83262555

2、电子邮件:zsb@xzmc.edu.cn

3、网址:http://www.xzmc.edu.cnhttp://zsb.xzmc.edu.cn

五、本章程由徐州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补充说明:根据江苏省卫生厅、教育厅、财政厅、人事厅联合签发的《关于印发〈关于城市卫生支援城乡基层卫生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苏卫办〔200690号)文件要求,临床医学专业(全科医学方向)学生就业政策有所调整,详细内容请查阅有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