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首页栏目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 - 麻醉学(专业代码:100202TK)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10:08
发布人: 谭梦彤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专业培养具有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麻醉学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毕业后能够从事临床麻醉、疼痛诊疗、重症监护与治疗、急救医学以及医学教学和研究工作,且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终身学习能力和良好职业素质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人体系统解剖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麻醉生理学;病理学;医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麻醉解剖学;病理生理学;麻醉药理学;麻醉机能实验学;麻醉设备学;诊断学;外科学;内科学;儿科学;妇产科学;危重病医学;神经病学;临床麻醉学;疼痛诊疗学。

   :五年

授予学位:医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主要为三级综合医院麻醉科、重症加强护理病房(ICU)、急救(急诊)中心、疼痛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