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新闻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进入ESI全球前1%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22:34
发布人: 卜凯
浏览次数:

根据最新一期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首次进入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这是继临床医学学科之后,我校ESI学科建设取得的新突破。

近年来,学校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围绕提升学科的国际影响力总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强化系统性设计,加强上下联动,以高水平,标杆性论文为推动抓手,促进ESI学科建设;各学院与学科紧跟国家重大战略,以研究领域为契合点,推进科学研究前期与后期、医学、理学、工学不同学科门类交叉融合,需求研究合作新突破;广大一线科研工作者注重原创性和热点研究,创新思维,协同合作,用一篇篇高质量科研论文构建学科深远的学术影响力,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有了ESI学科的长足进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再接再厉,继续着力加强学科建设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争取在国际师资队伍建设、潜力青年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竞争力提升等各方面协同发展,提升研究原始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水平,为实现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