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迎2020级转本、转段、第二学士学位新生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6日 20:50
发布人: 翟荣良
浏览次数:

9月5日,学校迎来了2020级转本、转段、第二学士学位的567名新生。他们来自祖国各地,怀揣梦想、脸上洋溢着自信踏入徐州医科大学的校门,开启了人生崭新篇章。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蔡红星副校长专门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周密部署工作,确保迎新工作与防疫工作两手一起抓。报到当日,蔡红星副校长先后来到主、西校区迎新接待点,详细了解各学院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并亲切慰问负责迎新一线的学院领导、老师、志愿者。在学校各迎新工作部门、各相关学院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展开。

上午7:30,教务处老师们、各二级学院负责老师、学校、学院志愿者们分别在徐州火车站、高铁站、主校区东、北门和西校区迎新地点集合,翘首以盼,准备着迎接新生的到来。报到当天虽烈日炎炎,但丝毫没有减少迎新老师和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认真、努力做好各自工作。有的志愿者负责测温点测温,有的负责新生入校路线引导,有的负责查验健康码和查看14天行程轨迹,有的负责搬运行李,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确保了每一位新生都及时、顺利报到。

本次迎新,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家长没有进入校园。在学校保卫部门设置的缓冲区外,当家长们亲眼看到迎新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后。他们纷纷表示,学校迎新工作周密细致,家长们感到放心和欣慰。对于不能进校,家长们也表示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

此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祝愿新生们未来在徐医大这块沃土里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徐州医科大学欢迎你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