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生源基地
生源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正文
我校与无锡3所高级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12:08
发布人: 颜亮
浏览次数:

来源:口腔医学院

625-626日,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代表学校与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江苏省锡东高级中学江苏省宜兴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副院长刘宗响及相关招生老师一同赴以上三所学校进行考察并参加活动。

仪式上张鸣书记分别向三所中学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并重点推介特色优势专业。三所中学负责人表示,徐州医科大学文化底蕴深厚、专业特色鲜明、学科建设水平高,将重点推介学生报考徐州医科大学。双方秉持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原则,对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全面讨论,最终达成了共识,通过长期的不间断的全方位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进优质人才的培养。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代表学校与三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

本次活动为我校在无锡地区新增3个优质生源基地。今后,共建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凝聚育人合力,为更多优秀学子搭建桥梁,共同培养符合新时代需求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