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生源基地
生源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正文
我校与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12:13
发布人: 颜亮
浏览次数: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2022626日上午,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高灿,副院长刘毅,教学办武秀香,基础医学院教学办杨鑫源赴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就高考招生宣传、生源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张诚、黄永乔、武昌、赵祥伟、教务处主任茅安元出席座谈会,黄永乔副校长主持本次仪式,介绍双方与会嘉宾。随后张诚副校长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近几年取得成绩。

徐州医科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高灿院长介绍学校概况、招生计划、教学理念、专业建设、就业现状等情况,并表示将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全方位支持;希望继续加强与矿附的交流合作,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徐州医科大学。

最后,高灿院长和张诚副校长分别代表徐州医科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签订协议,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