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生源基地
生源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泰州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基地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12:28
发布人: 颜亮
浏览次数: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627日,校纪委书记王峰、副校长张玉勤带队赴泰州进行本科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基地拓展活动,并看望了代表学校在泰州各地区作招生宣传的医学技术学院的师生们。

王峰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省泰州中学、江苏省姜堰中学和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与江苏省泰州中学校长封留才共同为“徐州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与江苏省姜堰中学校长孙友新和江苏省姜堰第二中学校长游忠分别签署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书。走访三所学校期间,王峰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师资水平、学科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离不开优质基础教育资源作为强有力的支撑,仅2021年,三所优质高中就为徐州医科大学输送了40余名优秀学子,学校在泰州地区的影响力、高分段考生对医学专业和徐医办学的认同度都在显著提升。他希望通过与三所学校开展战略性合作,能够吸纳更多优秀的学子进入徐医学习,徐州医科大学也将不遗余力地继续提升办学影响力、学生竞争力和社会美誉度,以人才培养的高质量服务于泰州医药城建设和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双方表示,签约和授牌仪式既是两所学校交流交往的见证,更将成为两所学校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的合作起点,未来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校领导深入泰州地区三所优质中学开展交流合作,较好地宣传和展示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必将有力推动我校生源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