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生源基地
生源基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正文
我校与江苏省兴化中学举办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12:30
发布人: 颜亮
浏览次数: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2022年6月28日下午,我校在江苏省兴化中学隆重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我院副院长邵永,徐医附院检验科陈卫东主任技师,郝婷婷副主任技师,兴化市政协副主席、江苏省兴化中学校长黄荣,党委副书记熊辉,副校长金红兵,纪委副书记史庆华,教务处主任王世勇,政教处主任戴军,高三年级部主任柏学海及办公室副主任徐玉荃等人员共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黄荣校长首先对徐州医科大学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江苏省兴化中学的办学特色、办学思路、高考成绩各项突破、新校区建设情况以及教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黄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把优质生源基地工作做实,着力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配合高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向徐州医科大学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

邵永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特色学科优势及人才培养模式等,并对江苏省兴化中学的素质教育实施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江苏省兴化中学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的百年老校,办学历史悠久,教学成果丰硕,2021年为我校输送了14名优秀毕业生,他们在学校刻苦勤奋,认真学习,多人在各级各类竞赛中获奖并获得助学金;他们思想积极要求上进,向党组织靠拢;他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多名学生在学生会、班级及社团担任职务,为母校赢得了荣誉。随后,双方就教育事业发展、优秀人才培育、未来的交流合作等再次展开交流并达成共识。邵永副院长代表我校向江苏省兴化中学授予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新高考”招生改革背景下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搭建更加顺畅的人才输送平台,是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双方将以授牌为契机,让基地成为输送人才的渠道和共享教育资源的平台,持续推进两校在各个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做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