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4日 18:51
发布人: 颜亮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启动会(网络会议)在徐州医科大学召开,校长郑骏年致辞,副校长蔡红星主持会议,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孙宏玉以及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62所参赛院校的领导、代表等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启动会。

郑骏年校长向与会的各位嘉宾、同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各位兄弟院校的信任,将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交予徐州医科大学承办。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第一次设置护理学赛道,在赛制、赛题等方面均没有经验可以借鉴,我校在接到承办任务后,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筹备工作,先后召开筹备协调会、专家咨询会、命题培训会,全力做好大赛筹备保障工作。

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孙宏玉通过视频连线致辞,感谢各华东赛区院校对大赛的支持,感谢徐州医科大学对华东分区赛的大力支持。她希望参赛师生围绕“尚德精术培育卓越人才,中西并重共筑健康中国”主题,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改革护理实践教学,全面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徐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周芳介绍了大赛组织机构、日程、赛事安排等相关事宜。各兄弟院校对竞赛赛程、赛制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本届华东分区赛将于2021年4月16至18日在徐州市奥体中心举办,竞赛报名、命题、赛事组长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