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赤脚医生博物馆成为徐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6日 18:38
发布人: 谭梦彤
浏览次数:

我校赤脚医生博物馆成为徐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者: 党委宣传部 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8日 11:12

8月7日下午,我校赤脚医生博物馆正式成为徐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徐州市委副书记徐大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东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彤,我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社会科学处处长熊絮茸,徐州市有关单位和学校有关部门领导等出席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主持揭牌仪式。

徐海波在致辞中表示,赤脚医生博物馆被命名为“徐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我校博物馆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既是荣耀和鼓励,也是责任和担当。学校一定不会辜负党和国家的重托,深挖典型事迹,扎实开展各项主题展示活动,在爱国主义精神的指引下,担负起历史使命,勇于探索、开拓创新,把赤脚医生博物馆徐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好、发展好,为推进“四史”学校教育广泛深入开展、促进社会协调发展作出更大的积极的贡献。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徐大勇、夏有兵共同为徐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各位领导、嘉宾参观了赤脚医生博物馆,近距离观摩赤脚医生的工作、生活用具和现场实景,感受赤脚医生扎根大地、甘于奉献的奉献精神,对博物馆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社会功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