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6日 09:42
发布人: 余泽华
浏览次数:

9月28日,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公布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名单的通知》(苏高建﹝2021﹞1号),我校位列“B类建设高校”,正式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

2021年2月,江苏省政府印发《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2021-2025年)》,启动实施新一轮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旨在集中力量建设一批基础厚实、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省属高校,构建江苏高等教育发展的新优势。本着“扶优扶特扶强”的建设原则,本次计划分为A类建设高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和列入2017-2020年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支持的省属高校)和B类建设高校(列入2017-2020年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培育支持的省属高校和其他学科优势、行业特色、服务发展成效明显的省属高校)。

学校进入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行列,是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的关键一步。学校将牢牢抓住这次重要的历史发展机遇,按照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要求和江苏“两聚一高”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坚持特色发展、争创一流的建设思路,立足学校发展实际,找准自身定位,抢抓机遇、争先进位,通过高质量发展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全力实现“高水平”和“有特色”的既定发展目标,奋力谱写新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