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两名思政课教师入选新一届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4日 15:24
发布人: 颜亮
浏览次数:

来源:门户网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新一届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的通知》,我校熊絮茸、时统君两位教师入选。其中,熊絮茸教授入选“形势与政策”和“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时统君教授入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批准成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下,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发挥咨询、研判、督查、培训、评估、示范、指导、引领等作用的专家组织。

根据课程设置需要以及分类指导原则,新一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设立咨询委员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其中,教学指导委员会设立九个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五年。任期内可根据工作需要作适当调整。委员会依据《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