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夏有兵赴徐矿集团走访交流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9日 20:29
发布人: 颜亮
浏览次数: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6月10日,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带队赴徐矿集团就校企合作进行走访交流。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徐矿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清华,董事会秘书陈伟东,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胡斌、院长牛侨参加活动。

冯兴振简要介绍了徐矿集团历史沿革和转型发展情况,表示徐矿集团在开启绿色转型新征程中始终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同时希望集团今后能与徐州医科大学,尤其与公共卫生学院加强沟通互动,找准合作切入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为全煤行业产业工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撑起“防护伞”。

夏有兵称赞徐矿集团近年来发生的历史性蝶变,走出了一条资源枯竭型企业转型重生之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徐矿集团始终坚持“职工至上”,大力提升产业工人三大地位,创出全煤行业产改示范的典型做法令人钦佩。他说,多年来,徐州医科大学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主动融入徐矿发展,不断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发展成果丰硕。学校也一直致力于推动区域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下一步,将以公共卫生学院为主要依托,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精准对接徐矿集团需求,围绕守护产业工人职业健康这一课题,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寻求更加全面、更加密切的校企合作,真正让产业工人工作环境更安全、身体更健康。

双方还就符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共育新机制、服务全煤行业产业工人职业健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