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向阳花开”志愿服务队入选全国示范团队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9日 21:32
发布人: 颜亮
浏览次数:

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公布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入选名单,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向阳花开”志愿服务队榜上有名。

2022年4月下旬,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发布了《关于遴选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的公告》,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方式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共遴选了1000支团队作为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城市随迁子女等青少年群体的关心关爱,主要围绕青少年思想引领、健康生活、身心成长、科技创新、快乐学习、艺术素养、文化传承等内容,根据服务对象的实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七彩假期”志愿服务。

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向阳花开”志愿服务队结合自身特长与实际情况上报了申请材料,从全国数千支志愿服务团队中脱颖而出,获评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向阳花开”志愿服务队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增强实践能力,展现青年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