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江苏省姜堰中学签署“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12:25
发布人: 颜亮
浏览次数: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

627日下午,我校与江苏省姜堰中学签署“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邵永,姜堰中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孙友新,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邱晓昇,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张爱民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孙友新校长对徐州医科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交流会上,孙校长介绍了省姜堰中学的办学特色、办校理念和近期规划,学校坚持实施“精神立校、教研兴校、品质强校”战略,各项工作均迈上了新台阶,今年的高分层人数、本一达线率等指标继续保持泰州领先地位。孙校长表示,徐州医科大学是整个淮海经济区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的一所高等医学院校,也是该地区医学教育、医学科研和医疗服务的中心。学校将积极配合高校做好招生宣传工作,鼓励优秀学生投身医学事业,和徐州医科大学携手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医学人才。

王峰书记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升学情况、就业情况、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模式等。他指出,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所需的优秀人才是普通高校和高级中学的共同任务。姜堰教育是泰州的一块金字招牌,姜堰区在全省首提实施“教育立区”战略,姜堰中学在“走在前列,当好榜样”中无疑是领跑者。我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像姜堰中学这样的优质基础教育资源作为强有力的支撑,并希望继续为徐州医科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作为一所医学高等院校,我校将与姜堰中学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合作,服务于泰州医药城建设和泰州经济社会发展。随后,张玉勤副校长和孙友新校长签署了“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书。

“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的签订既是两校精诚合作的开端,也是双方真情厚谊的见证。未来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个层面与姜堰中学一道,共同推动双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