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江苏省泰州中学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12:23
发布人: 颜亮
浏览次数:

2022627日上午, 徐州医科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江苏省泰州中学东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徐州医科大学纪委书记王峰、副校长张玉勤等一行3人,江苏省泰州中学校长封留才及其他校委会成员出席授牌仪式。江苏省泰州中学副校长杨立根主持仪式。

首先,封留才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王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泰州中学百年办学历史、办学经验、办学理念、校园环境及教育教学成果等建设情况。他表示,泰州中学被确立为徐州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既是对我校教育质量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我校的鞭策和激励。

张玉勤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徐医事业发展的江苏省泰州中学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江苏省泰州中学是一所底蕴深厚的百年老校,素有千年书院,百年名校的美誉。张校长详细介绍了徐医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像泰州中学这样的优质基础教育资源作为强有力的支撑,特别是2021年,泰州中学为我校输送了15 名优秀学子。我校作为一所医学高等院校,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个层面与泰州中学一道,服务于泰州医药城和泰州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王峰书记代表我校向江苏省泰州中学授予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我校与江苏省泰州中学结缘并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是学校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契机。授牌仪式既是两校真情厚谊的见证,也将成为双方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的合作起点,未来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