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本科招生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0日 19:47
发布人: 颜亮
浏览次数:

7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夏有兵,校长郑骏年,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红星来到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指导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目前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和生源质量情况,并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夏有兵书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希望招生工作人员能够主动了解江苏省相关专业整体招生情况,对比其他高校录取情况,做好数据分析,提前为本科招生工作谋篇布局。郑骏年校长提出招生工作要注重经验总结,尤其是将招生宣传工作过程中的优秀经验案例进行全面推广,助力下一年度本科招生工作。最后,校领导指出招生录取工作在暑假中进行,希望工作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认真细致的做好录取工作。

截至目前,我校已完成江苏省提前批、本科批及浙江省等5个省市的本科录取工作,其余省份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