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招生网!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1日 11:04
发布人: 颜亮
浏览次数:

7月16日-19日,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在南京农业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全省155所高校(含79所职业院校)共12.3万个项目参加初赛,1388个项目入围复赛。我校在本届大赛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并首次荣获“优秀组织奖”,刷新了我校在此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本届竞赛我校6支团队表现优异,入围决赛路演,与全省372个项目进行激烈角逐。最终,药学院《金优裕农——中国中药精准选育的破局者》(指导教师:张春平、袁子桐、黄飞)、医学影像学院《乳癌无忧——乳腺癌基因早筛领航者》(指导教师:陈明慧、郑绍辉、李菁菁)、麻醉学院《身先识卒——开创脑卒中智能预警新时代》(指导教师:武玉清、李元栋、韩红柳)3个项目荣获省赛一等奖,项目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麻醉学院《知麻科技——精准全身麻醉的领跑者》(指导教师:曹君利、张咏梅、郭庆臣)、第一临床医学院《引星科技-骨组织工程领航者》(指导教师:陈宏亮、孙森)、第二临床医学院《救在身边——国民急救科普教育模式的创领者》(指导教师:燕宪亮、覃朝晖、李亦琛)3个项目荣获省赛二等奖。

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我校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搭建实践育人平台,赛前校团委牵头组织“卓越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与多部门联动、与各学院协同,共同做好组织保障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关心关注备赛工作,不断激励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